close

DSC_8468.jpg

話說前幾日,特別北上拜訪朋友時,聽聞之前自己所在的戰區內,新開了一間九湯屋拉麵

久聞九湯屋已久,但一想到在北部,腿都軟了,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上來

還是想去品嚐看看,所以一到台北,就和朋友騎車到通化街找尋,還好巷道寬

 

地點又好找,也是在通化街一個主要的巷子內,很快就找到了

果然是新開店的呢,剛到店門口就有客戶在點餐了,這時還未12點

我和朋友就先入內看了一下環境,乾淨,看起來就很用心整理過

也是友善的用餐環境

DSC_8472.jpg

簡約的擺設,但不因為要多增加座位而影響動線,是很貼心的設計

 

DSC_8474.jpg

DSC_8475.jpg

小冰箱裡有小菜和飲料、果汁可以自取,由於是小號裝保特瓶,即使用完餐,喝點飲料喝不完,也不會浪費

可以直接帶走,算是很棒的想法喔,小菜的價格也平實近人~可以嚐試看看。

 

DSC_8478.jpg

旁邊放的這個箱子裡面有些碗筷,看起來像是友善給客戶使用的,消毒烘完後,才供客戶使用,但實際用途可能要問一下老闆嚕

因為我們是直接拿取桌上的筷子來食用的,不是拿這裡面的。

 

DSC_8480.jpg

這是牆面上的菜單,這樣拉麵的價格在大安區正人潮最多的地方,真的很平易近人啊~~

上次去高雄MLD裡面的拉麵,一碗要價就要1XX元,二個人吃完花了快3百多快4百,我都快暈了

這裡真的超佛的!

 

DSC_8470.jpg

登登登登,這就是我們超佛的老闆~許老闆,年輕有為,之前在房仲業服務,也感謝之前學長、店長和老婆家人的支持

有存到了一些錢,終於圓了一個創業的夢想。

別看他表情很嚴肅,他是很用心的對待每一份出來讓客戶食用的拉麵,所以專注啊!

聽聞他可是個冷面笑匠,談話是很有內容及幽默的!若在他不忙的時候或許可以跟他聊聊買賣屋的經驗喔!

 

DSC_8482.jpg

聊了許久~登登登~我點的札榥味噌拉麵 (淡) 終於來啦~

一見面就是幾乎半碗寬的肉片和溫泉蛋,真的是滿滿幸福

我真的餓了.......立馬吃完

口感和味道都真的不錯,由於我年紀大了不適合吃重口味

所以這個我也只是點淡的,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自己嚐試看看。

DSC_8484.jpg

由於我太認真吃了,吃完抬頭一看,哇靠滿了...........

進來用餐的食客因為人數關係,老闆會安排您在適合的座位

畢竟小店經營,人數坐在適合的坐位,也比較不會遇到併桌的感覺

老闆真的滿貼心的喲~

DSC_8485.jpg

吃的飽飽,開開心心的離開,最後在店門口拍個照,看一下乾淨明亮的店招

外面排隊的客戶真的滿多人,建議想品嚐美食的朋友,要提早過去喔,

DSC_8486.jpg

DSC_8487.jpg

最後就是這個巷道大約的狀況啦~

店名:九湯屋 日本拉麵 台北大安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4號

電話:02-2707-0129

備註:(本文非業配文,並未收取任何費用,食用餐點也都全自費)

arrow
arrow

    Ping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