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個記錄,這不是炒房,什麼才叫炒房?
A_fat_orange_cat_eyes_wide_open_mouth_wide_open_very_exa_1329b3af-5fa1-4bc6-87b2-b5b9d91cfe4f.png
我覺得這案件新聞媒體應該很有興趣XD
是打錯價格,還是真的要挑戰!?
 
剛看了一下商圈上市物件
看到一個五甲公園【地上權】物件上架
 
每坪售價換算下來我看上面是48.x萬,真是驚到我下巴都要掉了
1683984118290.jpg
我是覺得房仲要接案件也是應該要誠摯的跟客戶建議
直接是亞灣豪宅價耶,旁邊禾豐有土地所有權的成屋直接被輾壓..
 
同商圈鄰居看到這個物件,應該會有些賣方,也想要躍躍欲試吧!?
心裡OS:哇有人要賣這價格我,我每坪便宜5萬就好XD
 
賣方應該都覺得自己房子最棒,景觀最好...真的傻眼
 
 
 
貓的圖片我下指令讓AI生成的....
 
 

 

想找合適的物件,也可以到我的店鋪裡面找看看,或許能有其他的媒合機會喔!

炳賞店長的不動產店鋪

 

若對永信禾豐、五甲公園週圍的建案、地上權案有興趣討論,歡迎加line聯絡我喲

亞灣賞屋找賞哥,五甲公園地上權專家-江炳賞店長

https://lin.ee/mZN6Vk7

或用LINE ID搜尋我: @mgv5035v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shang 的頭像
    Pingshang

    高雄亞灣江炳賞店長-最專業房產顧問+高雄亞洲新灣區-亞灣賞哥-五甲公園地上權專家

    Ping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